Sunday, August 22, 2004

想回到过去... ChAptEr OnE

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在这里喉。。 哈哈。。

昨天呢, 和朋友打了篮球。 流了很多汗 ( 有泥巴的味道。哈哈。冷吧? =p),打得蛮爽的。 我这次没迟到噢。哈哈! 从八点多打到十一点多。。 早餐是炒面 ( 加了热狗、菜心) 和美录。说着说着, 我现在想吃东西哎。。。。 可是我已经刷牙了,也差不多要睡了。。 还是忍吧。。 球打完后呢,就到朋友家看录影带。 GoodiE. 我带的带子呢, 有静茹上 <<小燕有约>> 的那集。 看到静茹小时候的照片。。。。 很可爱噢!! 哇哈哈! 有几次她差一点哭出来,我也觉得很感动。。。 还看到她以前和啊管接吻的画面。。。。 好不像静茹噢。。。 亲到那样。哈哈。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没看完那圈录影带。后面还有上次她在IMM的花絮噢。

换了衣之后呢, 就去了南洋理工学院( NYP's chinese name.. correct ma? haha.)。 那个talk(演讲?) 完了呢, 已经超过六点半了。 那边的厕所好小噢。。。 然后就和xf一起explore explore that place.. 很恐怖耶。。。。不过,因为我们胆小,所以发生了一件很 pai seh 的事。。。。哈哈。 we were walking to the washroom. then xf 被吓了一跳。 她真的有跳。 哈哈。然后我也被她给吓了一跳。 原来。。。 她看到一只很大的壁虎在 notice board 那边。 哈哈。。。 快要八点时我们才离开。。。。 离开前有一件特别恐怖的经历发生噢。。。。 真的很恐怖!!!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很恐怖唉。。。。。。。。。。。。。。。。。。。。。